一個多月前一出國, 到了美國就發現自己的Yahoo帳號被盜用, 還刊登了多個賣場, 結果因為賣場被檢舉而暫時停權, 還好過了幾天就處理完這項惱人的帳號盜用事件。


這幾天因為覺得自己Yahoo拍賣耍懶太久, 應該要重新刊登, 不過之前在賣BE的化妝品的網頁已經被刪除, 於是決定上好久沒使用的露天拍賣複製商品網頁下來使用, 結果發現我的露天拍賣也被停權了!~


查了一下我的帳號評價發現有一個負評, 是因為販賣「☆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棄標而來的, 我啥時販賣這種連我都不知道的產品呀?? 頓時恍然大悟, 我的露天帳號也被盜用了!!~


我的Yahoo拍賣被盜刊是8/21的事情, 而露天拍賣被盜刊則是8/24, 相差沒幾日, 重點是, 兩邊的賣場被盜刊的商品還一模一樣哩!~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活顏馥莓飲是啥東東, 但是顯然因為產品及價格都很有吸引力, 我的露天賣場光是因為這項產品就有21筆買家詢問留言, 更有三個賣家下標, 金額高達16400元,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聯絡email在期間被盜改,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收到任何電子郵件通知, 所以平常很少使用露天拍賣的我, 對這件事情過了一個月以後才後知後覺。我只能默默祈禱這些受騙而下標的買家並沒有真正匯款給這個盜用我帳號的騙子。不過看到我賣場被留下的一則負評, 我想結果應該不妙!~


相較於Yahoo客服的處理速度, 露天的處理速度就慢了很多, 從昨天晚上申訴到現在, 還沒有任何正式的回覆。我也是這件事情的受害者, 碰到這種情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目前帳號功能被鎖住, 甚至連密碼都無法變更。


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在短短的一周之類我的Yahoo和露天帳號都同時被盜用, 我甚至懷疑根本是同一個詐騙集團所為, 但是使用網路一向很小心翼翼的我, 實在不知道帳號和密碼為何被破解盜竊??


我只能說這些駭客真的是很恐怖也很無恥, 經由這樣的詐騙手法去騙取不義之財, 總有一天一定會遭天打雷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coshih 的頭像
    emcoshih

    emco的後花園

    emc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